你说什么?!魔域出事了?女王跑哪去了?”我幽幽的看着欧阳岑冷,声音骤然变冷,美眸散发着令人难以言行的冰冷。
“岑林,冷静!女王的契约物被盗,无法战斗!你比我高一阶,达到了九阶巅峰程度,和夜莎罗斯联手,应该可以达到统领阶的水平了!地狱这次出了大手笔啊!竟然派出了统领阶强者!”欧阳岑冷恨恨的说。
“没那么简单。”我淡淡的扫了一眼岑冷。
“你是说……”
“哼!”我冷哼一声,“地狱一族掌握的是什么?是怨念!我们魔域死伤的人越多,怨念也越强大,浑浊黑暗的统领阶,不是我这个小九阶能奈何得了的!”
魔力进阶分为十五阶,一至九阶后便是统领阶、圣阶、芥子、浩瀚及飞仙,还有那从来没有人达到的——
晴影。
“先回魔域。”我抄起欧阳岑冷,瞬间开启时空裂缝,转眼间回到了魔域。
一个个人在地狱使者们的连攻下失去了生命,我的心变冷了。
“可恶!”我彻底怒了,在这一瞬间,我突破成了统领阶初期!
“月琴召唤!治愈圣光!夜莎罗斯!我为你增幅和铺助攻击!给本公主杀他个片甲不留!时间停顿!空间扭曲!”连续释放了三个强力技能,我脸色有些苍白。
越来越多的人围了上来,我和一旁的夜莎罗斯冒出了一滴冷汗——
怎么办?
我咬了咬牙,大脑不停的思考着对策。
夜莎罗斯是我的青梅竹马,九阶巅峰,暗金色的眼眸时不时散发着冰冷的光芒,皮肤很细腻,
一点都不像是男生的皮肤,橙色的头发早已被汗水淋湿,让英俊的他少了一份刚强,多了一份帅气。
地狱使者……地狱……怨念……怨念等等!怨念?!
哎呀呀,地狱使者们啊,你们不是要怨念提升实力么?好哇!老娘把怨念消除了,看你们还打得过我?!
魔力瞬间提升至极致,原本黑褐色的拖地长发诡异的变红,亮紫色眼眸散发着危险的瞳光,高挺的鼻梁,樱桃嘴唇勾起一个微笑,雪白的皮肤上泛出一点红光,纤细灵巧的手臂上亮起一个金色十字架印记,清秀艳丽的脸上多了些许高贵和邪魅,整个人变得十分嗜血。
这是……
公主形态之杀穆魔鬼修罗!
变异的形态变身?
我冷冷一笑:“月琴,化剑,死亡净化,夜莎罗斯,去救人,别管我。”“可是……”夜莎罗斯好听的男声在我身边响起,“没什么可是的,还不快去!”我怒瞪了夜莎罗斯一眼,随后继续战斗。
血花在我舞动的琴剑中绽放,血液滴落在脚边,竟绽放出了一朵朵美丽的死神之花曼陀罗!
而就在这时“噗。”利剑刺入肉体的声音传来,我愣在了原地,看着从胸前突出的利刃,把琴剑倒转,狠狠的朝后面扎了进去。“砰。”重物倒地的声音,地上,又多了一朵美丽而诡异的曼陀罗。
看着遍地的曼陀罗花,我缓缓的倒下了。
心跳、停止。
公主、损落。
眼前一片黑暗。
……
“唔,这是哪?我是谁?你又是谁?”我缓缓的坐起来,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,看着前面拥有暗金色眼眸的帅气少年和旁边的紫色短发秀丽女生。
“真的活过来了呢!夜莎罗斯!”紫色短发的秀丽女生抱住了旁边的男生,兴奋极了。
夜莎罗斯摇了摇头,眼眸里闪出悲伤:“恐怕没有完全恢复,冷,岑林公主失忆了……如果我没离开她身边保护她,就不会这样了!”“心脏完全贯穿还没死,能恢复过来就好了,这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。”欧阳岑冷拍拍夜莎罗斯的肩膀,安慰道。
“不要无视我啊喂!夜莎罗斯!给本公主倒杯水来!”我不经大脑思考张嘴就说。
我愣住了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脑海中恢复,去探查,却总是模糊不清,恢复速度慢得惊人。
“我、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好像有东西在恢复,却很慢很慢……”我呆呆的说道。
夜莎罗斯欧阳岑冷眼里闪过一丝惊喜,不管怎么说,能恢复就好。
眼前突然一黑,我倒在了床上。
---偶是华丽的分界线----
“岑林,岑林,醒醒。你怎么啦?”我被摇晃着睁开了眼,“唔?这是哪里?”
死党叶清灵瞪着好看的黑眸,白了我一眼:“废话,这是学校医务室!话说你怎么会晕倒在樱花林?要不是我正好路过那里,你还不得出事?怎么回事嘛……居然摔成个轻微脑震荡!太不会照顾自己了吧?!”说着,叶清灵眼里就有泪水溢出。
“清灵啊,别哭了好吗?我这不没事儿嘛。”我小声嘟囔着,难道刚刚在做梦?
“欧阳岑林!你都成轻微脑震荡了还没事?!你这到脑构造忒特别了吧?!还好你这漂亮的脸蛋没摔歪,要不然慕容晓那个jian人又该怎么到处乱叫了。”叶清灵恨恨的说,“岑林,你家有人吗?宿舍最近被学校拆了装修,我们得回家住,我家在海滨区,太远了,我想在你家住,可以吗?”“当然可以啦!听说你厨艺还不错,以后早餐交给你,算是房租哦!”我坏坏的一笑,乘机“敲诈”了叶清灵的劳动力。
叶清灵愣了一下:“可以呀,但是……晚上不用咩?”“咳咳,中午自然在学校吃,晚上嘛……我来做好了!”我摆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,摆了摆手,要知道,在人间几千年来,俺的厨艺早已天下第一!哇哈哈哈哈……
嗯,起码在刚刚这段时间,我已想起了我的身份——魔域公主欧阳岑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