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是一种心疼,你的那么远,那么近,那么的容易刻骨。
我眼中的自己,书写的情真,只为说不出的一句再见。
生命是一种对不起,让我爱你,爱,是一种解释,也是一种思念,看不穿,说不透,你在我心里,我不在你眼里。
诗和远方,你选择了梦想,你已经走的听不到了,我却想对你说句我爱你。
你已经走的了无信息,生命让我遇见你,却没有让我给你太多的微笑。
灵魂让我遇见你,却没有让我给你太多的快乐。
我想,我穷,不值得说出我爱你,我笨,不值得说出拥有你。
后来,思念入骨,才知道爱你是没有理由的。
你的不回头,是我一生的无法忘记,多想陪你走生命的在一起。
而你,还有你的想法,我只是你的擦肩而过,你是我一生的无法忘记。
思念写满了惆怅,唯独对你,曾经的不足,换来我一生的亏欠。
我有一种想,对你的想,你不会回来的想,这一种想,写在眉弯,伤在心头。
爱,说不完的对不起,念,看不见的在一起,泪,写不完的我爱你。
如果可以,为什么不能在一起,如果无缘,何必捡起我的相遇。
指尖的泪,柔情的醉,痴心的人总是那么容易受伤。
因为距离,你选择离开我,因为语言的挂钩,你选择了下一站。
我爱上了你的善良,你却相信未来的夕阳。
你的化妆为我而来,我的穿梭,不是躲你,而是我的不配。
曾经年少,以为爱情就是爱一个人的陪伴,却不知道,自己爱的人会等别人。
对着你抽烟,是因为我说不出很多,真想让你为我逗留。
你一个人的离去,让我的等无法相信你会回来,我知道你的回来,明白我是一个路痴,只是为了送我最后一程。
第一次约会,总是说不出自己最好的句子,第一次见面,总是表达不出自己最好的优秀。
也许我的每一句话,都无法表明我爱你的理由,而你的每一句话,都是在找拒绝的方式。
男人,苦的是心,伤的是梦,愁的是担心,爱你,说不出的理由,等你,看不透的风景,唯独让你选择最好的,祝福你,也许是我的不能陪伴。
女人,爱上别人,怕别人负了自己,等待别人,怕别人看不起自己,女人的心,情愿相信对自己好的人,也不相信不理睬自己的人。
而我,是一个男人,还是一个穷男人,没有结婚的男人,我把曾经的相遇,现在的相遇,想的太好,却让你我,走的越来越远。
熟知的心,怕你走丢,不敢靠近,冷漠的眼,不敢看你,怕你入梦之后的不见。
一别,心间的泪,说不出的滋味,一别,眼中的昨天,微笑挂在脸上,未来已经不能在一起。
相信爱情,却无法相信自己,怕不能保护你,怕不能给你你要的,也许你要的简单,是我的没有。
我有一颗心,你看不透的善意,也许是我懂的多,说了谎言,你知道吗?我也不想失去你,但是,但是我不能给你你要的,不能给你你该知道的。
那次相见,我说了不该说的,敷衍了事,你不言不语,后来,我的坦言相对,只是看着影子说了一句对不起,让心受伤了。
忧愁写满了那天的相遇,我多么渴望再次相见,而你,一句从电话簿删除了我的名字,而你,却从脑海忘记了曾经的约定。
我有一颗心,对你的认真,对内心的伤痕,当那天再次浮现,而我,只能沉默的微笑,相信未来。
多想,多想再见,可是,你心里已经把我忘记,多想,多想说句对不起,而你,已经不会再次接我的电话,多想,多想说句我爱你,而你,而你已经不会再次回复我的话语。
灵魂的挂牵,是哪个昨天,我多想拥抱一个温暖,而你,也许在等一个冰冷的脸庞。
细细品读对不起,三个字,也许三生三世都不见。
柔情似水,佳期如梦,你的不转身,已经注定,我的看望,只是一种奢求,而这种奢求,是一辈子的不言不语。
伤了灵魂的心,丢了思念的梦,追逐你,只是一种微笑,两滴泪水。
凄凉的冷,醉人的承诺,后来,誓言三分,一分泪水,两分思念,看不见,抓不住。
我想说的都在心里,只是不能在一起,我想等的不回头,只因一句我爱你。
你说的每一个不相信,后来让我的每一个相信都成了泪水。
你说的每一句都没有微笑,只是对我不微笑。
曾经不敢对你笑,怕思念太深,怕泪水太真,当我开始对你有心,而你的拒绝已经有了终点。
我想你,是因为不能在一起,我爱你,是因为每一天的思念换来泪水,对不起,你要的我没有,我给的,你看不见。
我抓住了思念,不能牵住你的手,我放开了想象,不能温暖你的心,绝望是一种不能在一起,让爱成为遍地鳞伤,让念成为泪水两行。
曾经少说一句话,后来多念三更天,曾经相遇那一天,后来十年也不见,生命的对不起,不是不能在一起,而是让我只爱你。
后来的对不起,前世我我爱你,今生的不能在一起,只是一种传说。
你有你的要求,我有我的想法,你让我走进,我让你擦掉了我的名字,是我的不对,我让你不能走进,是因为我的不能给予。
爱,让一个聪明的人忘记自己,想念别人,一句对不起,一句不能说出多少我爱你,一句在一起,换来不能在一起,才知道,爱一个人,是一种相思,一个人擦去名字,一个人用心书写故事。
懂的人,把爱给了身边的人,看透的人,把念给了相遇的人,唯独那个熟悉无法忘记的陌生路,让自己一辈子无法再次和你同行,同行。
你看我的优点,我走近你,我看我的缺点,我走近你,我怕你不能承受穷苦,才选择了放弃,而你的放弃,不会想起我,我的放弃用泪水来忘记你。
写出生命的思念,也许就是我爱你,写出温暖的在一起,只能看到三个字,前面三个字是用思念写了每一天,后面三个字,是一辈子的不能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