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承诺依稀还回荡在耳边,今日纠结的想念在十月最后一天的秋雨里纷飞,忧伤莫名的在心中蔓延,谁能懂我此刻的心情,谁能解开这思念的结,谁又能把这红尘往事一一看透。又是一个细雨凉凉的秋,心在这个细雨迷离的深秋里,思念带着微笑轻染红袖。站在秋风的细雨中,心竟然在秋雨中颤抖,泪悄无声息的落下。只想此刻尽情地把泪流尽,尽情的用文字把你的身影描述的更清晰。曾经说好的天长地久只不过是相爱时荒唐的借口,曾经美好回忆现在全已搁浅在遥远的记忆深处。
爱你的心在你离开的这刻瞬间化为乌有。是否我离开了,你才会想起我来,是否我不再把你放在心头,你才会想起我的好来。是你的不珍惜还是我不小心把你弄丢,是否今生松开了彼此的手,一片真心将无法再将你挽留,是否还记得我们初次相遇的那份心动,曾经所有的记忆犹如破碎的碎片一样消散的没有一点痕迹,你我之间,不是错过,就是过错,这一系列的错过,或许都是彼此不珍惜所导致的结果吧!而错过的我们谁也不愿先低头,总是找着各式各样的理由来掩盖这份感情的错过,于是乎,我们总认为是:“有缘无份”,我除了流泪,无话可说。
南京今年的深秋经常落雨,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一个人孤单的走在雨中,感受着雨水的丝丝凉意,眼中的泪水也跟着雨水一起掉落。在这个深秋的夜空下,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,不免让人感觉有些惆怅,有些落寞。淡淡的忧愁顷刻融入我的心脏,纠结如麻的思绪一刻也停不下来,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跟泪水,眼睛有点酸痛的疼,原来在这繁华的都市里,我一个人竟如此心酸失落,任凭泪水一直掉落。这样的天气竟如此符合我的心境:“雨丝忧愁”“雨丝”你是否能读懂我此刻的心情?
虽然,早就明白,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,不管曾经两个人的距离走的有多近,终敌不过人心的变化。那些我们曾有过的欢笑、经历、都随风而去。唯留下一丝酸涩的味道。
站在季节的边缘处,流连在十月最后一天的夜幕下,这辈子,有多少人会记住我。我想,这大概需要时间来验证了。我只是很不甘心,为何曾经相伴而行的身影,此时跟陌生人没什么两样,是否曾经所有的付出都烟消云散。原来所有我们认为很重要的人他都会离开,不管多么的在乎,多么的不舍、他都会有离开你的那一天。可明知道他会离开,可为何心还是会这么的痛?人生的尽头我们谁也无法看穿,最后只能留下彼此的回忆学会慢慢淡忘。是谁的留念,弄痛了此刻的痛彻心扉。这一秋季,我只愿,花未谢,雨未消,你未曾离去。
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学着放下,唯独放不下你,心里满满都是对你的爱恋,想提笔与你诉缠绵,无奈文字太轻,写不出对你的真情实意,冷冷的键盘,传透着我所有的心意,愿你最后一次能跟我心意相通一次,从新回头爱我一次,没有你的世界我将无法苟活在这冷清清的世界,早已习惯用笔尖把你写在我的文字里,把思念融入进文字的篇章里,想方设法想述说给你听。我的每一个文字都倾注了对你无尽的眷恋,每一笔墨香都沾染着内心对你的思念。倘若彼此能够再给一次机会,我绝不再次跟你无理取闹,不猜疑,不多想,不说放手这些小孩气的语言。如今,没有你,我唯有在文字这里堕落,选择了与文字为伴,念你为唯一心愿。从此,你便成了我心底深藏的文字续写和断句残章......
都说擦肩而过的爱情可以体现一个人最好的文学水平,因为你,我常与文字为伴,或许我已经习惯了今天这种状态的我,我不想用文字的角度去想象现实,因现实顾及的东西太多,对你我没有要求,没有争强好胜,只想知道你好好的,对我来说,可能就是最完美的结果。“你若安好,在我这里就是晴天”在以后的日子里,只想用看云听水的态度活着。每一次我都说看开的时候,也只是一时,过段时间我会从新把你全部念起。表面我再装的无所谓,终究骗不了自己的心。
浮华流年,缘来散去,单曲循环,轻唱哪个心中的你,一曲伤了谁?一句保重忘了谁?情已走,份已远,而我依然还对你一往情深,如今你我已成别离。我总会在想你的时候,静静地坐在电脑旁,打开曾经为你写的那些一阕阕断句残章。流年似水,已逝年华在指尖凋零,静看尘世繁华,犹如散落一地的残花。于是,躲在文字中痴然苦笑,带着无法述说的寂寞惦记着你......
曾在书上看过这么一句话: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”,这句话让人看了莫名的会伤感起来,也是无可奈何的一句话,一如我跟你的相遇,你已离去,宴席还有谁来延续呢?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,甚至你我就跟从未相遇过一样的、陌生。就这样,懵懵懂懂的走过了我人生中最感伤也是最遗憾的花季,我们一路风雨,一路坎坷,历尽沧海桑田,我终究变成了不敢轻易在人前掉泪的女孩,也终于懂得了世间爱情大多数都属于那种“情深缘浅”,而最后分开,却早已命中注定了的结局。
曾经何时,我还不懂该如何去体会心痛和心伤,只因它像无意中的枷锁牢牢的刻在我的内心深处,想逃脱都逃脱不了,也许一切都是我的宿命,伤我已是命中注定的事情。
无意中看到空间有人发的文字:“如果分手之后我们都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了,那就说明我是真的爱你”,我不同意这句话,因为“爱你”我想知道任何关于你的消息,我不想在你的世界里消失,哪怕只是默默的关注,做到不再轻易打搅你,虽然我不能接受你爱上别人的那一刻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,因为我:“爱你啊”回首与你一起走过的那些经历的日子,平静的心突然不能再平静,从新再次荡起阵阵涟漪,或许是这段时间我沉默的太久的缘故,而昔日你给的伤痛却早已被麻木所替代!痛久了我竟然感觉不到那么痛了,淡忘了曾经的伤痛,我想的都是你的好。
已记不清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为你整夜整夜的掉眼泪,从最初的心痛到今天的麻木我已经习惯了。经过时间的不断渲染,染红了谁的忧伤!叹人生悲欢离合,如今也随着一阵秋风忽略而过,指尖的文字也许是简单朴素的,但内心的心痛却是幽怨的小曲,你可曾感受到我此刻的心境。好一曲风月残曲!悲欢离合,是否就是我想你的这片心意呢?